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中國國際航空簡介

中國國際航空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中國國際航空機票

中國國際航空(IATA 代碼:CA)是中國唯一載旗飛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屬於星空聯盟的一員。2002 年,中航聯合中國航空總公司及中國西南航空公司改組,並成立中國航空集團公司,以大紅的鳳凰為標誌。

以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為基地,中航擁有平均機齡 6.4 年、逾 380 架的大型機隊(2016 年數據),飛往四大洲超過 30 個國家。

與中航一起翱翔

中航秉持著「放心、順心、舒心、動心」的「四心服務」精神,努力帶給乘客優質的飛行經驗。目前艙等主要分為頭等艙、公務艙、超級經濟艙、經濟艙,部分機型為前兩艙等的乘客配有全平躺式座椅,讓您在長途旅程中獲得充分休息。此外,全艙等旅客皆能隨意使用個人娛樂系統,欣賞數十部電影及音樂頻道,中航也會在餐點之外提供各式茗茶供乘客享用,在空中也能享受品茶的樂趣喔!

中航乘客小提醒

行李限額規定上,頭等艙及公務艙可託運兩件 32 公斤行李;經濟艙則是一件,若旅程涉及日本航線或與嬰兒同行可額外多託運一件。國際航線旅客每人也能在託運行李外額外攜帶手提行李登機,頭等艙及公務艙可攜帶 8 公斤行李兩件,經濟艙則是 5 公斤行李單件。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