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全日空簡介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全日空機票

全日空航空(IATA 代碼:NH)是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以東京汐留為總部,旗下還有同屬星空聯盟的全日空日本航空、全日空之翼航空,以及低成本航空香草航空。全日空在 2011 年成為波音 787 夢幻客機的啟動用戶,截至 2016 年底超過共擁有超過 200 架客機,其中波音 787 數量最龐大。ANA 也以優秀的服務著稱,2016 年連續四度獲得 Skytrax「五星級航空公司」的殊榮。

與全日空一起翱翔

全日空國際線提供頭等艙、商務艙、豪華經濟艙、經濟艙服務,部分機型提供覆蓋全機的付費無線網路服務,觸控式個人隨選娛樂系統,帶來最新上映的影片、電視劇、音樂、互動遊戲、電子書,以及讓乘客隨時掌握即時新聞和運動賽事的衛星電視。全日空不斷開發新菜單,以「The Connoisseur」系統,為乘客端上講究的日式或西式餐飲。

全日空乘客小提醒

乘客可利用網路在航班起飛前 24 小時至 75 分鐘辦理線上登機,更加節省時間。免費託運行李限額方面,頭等艙可託運三件、單件不超過 32 公斤;商務艙可託運兩件、單件不超過 32 公斤;豪華經濟/經濟艙可託運兩件、單件不超過 23 公斤;與不佔座兩歲以下嬰幼兒同行時,可額外託運一件與同行成人規格相同的行李。所有乘客皆可攜帶一件手提行李及一件隨身行李上機,總重量不得超過 10 公斤。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