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曼谷航空簡介

曼谷航空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曼谷航空機票

曼谷航空(IATA 代碼:PG)是一間總部設在泰國曼谷的航空公司,其前身為 1968 年成立的 Shakahol Air,泰國的第一家民營化航空公司,為了應映泰國蓬勃發展的經濟及旅遊業,在 1986 年改名為曼谷航空,目前飛往全球 27 個目的地,幾乎包括所有泰國境內主要的度假勝地,並在蘇美島、素可泰、桐艾設有獨立營運的機場,將泰國國內的航空運輸再往前推進一步,2016 年贏得 Skytrax「全球最佳地區性航空公司」的肯定。

與曼谷航空一起翱翔

在對乘客的服務上,曼谷航空秉持著「亞洲精品航空」的定位,希望為乘客提供更加個人化的服務,並拓展更多有著獨特文化的目的地。曼谷航空的服務從機場就開始,在泰國境內部分機場搭機的乘客,皆可免費使用曼谷航空的精品貴賓室,配備有網路、兒童遊樂區、多種零食及冷熱飲;而提供給藍帶商務艙乘客使用的貴賓室,另設有淋浴間、個人化圖書室,乘客也能在登機前享用熱食。

曼谷航空乘客小提醒

在網路登機相關規定上,曼谷航空開放乘客於班機起飛 24 小時至 1 小時前辦理線上報到手續,但值得注意的是,國際線乘客在完成網路報到之後,依然必須在班機起飛 90 分鐘前,前往機場櫃檯領取登機證並再次確認旅遊需要文件。

免費託運行李限額方面,曼谷航空的藍帶商務艙及經濟艙乘客,可分別託運 30 公斤及 20 公斤的行李,與不佔座嬰兒同行時,可額外託運 10 公斤行李。所有乘客皆可攜帶一件 5 公斤行李上機。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