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中國東方航空簡介

China Eastern Airlines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中國東方航空機票

中國三大航空公司之一的中國東方航空公司(IATA 代碼:MU),在 1988 年以原中國民航總局上海管理處籌建的飛行隊伍為基礎建立而成,目前東航是全球旅客運輸量前五,擁有 430 多架各型飛機,截至 2016 年平均機齡僅 5.4 年,飛往全球 187 個國家、1000 多個目的地。

東航屬於天合聯盟的一員,並在 2014 年重新設計標誌,保留原本的「飛燕」核心元素,將燕首及燕尾分別以赤紅、邃藍上色,象徵東航「日出東方、海納百川」,與「激情超越、嚴謹高校」的企業精神相呼應。

與東航一起翱翔

如果您經常搭乘東航,可以留意東航提供給飛行常客的「東方萬里行」獎勵計畫,累積積分以換取各種獎勵兌換。

在東航 2014 年開始陸續購入的新型波音 777 班機中,設有頭等、商務、經濟三種艙等,客艙內提供無線上網服務,並架設 eX3 娛樂系統,三個艙等分別提供 24 吋、16 吋、11 吋個人螢幕,讓乘客在飛行旅途中看電影、聽音樂、玩遊戲。頭等艙採用「1-2-1」座位配置,座椅皆可平躺,若是情侶、夫妻共遊,中間並排的位置還能和成為富有隱私的雙人空間;就是搭乘經濟艙也能享有寬敞的 32 吋椅距,讓您的旅途能充分獲得休息空間。

東航乘客小提醒

搭乘東航的旅客,因票種及航線不同行李公斤數相差許多,還請特別注意!頭等艙的旅客享有最充裕的空間,40 公斤的託運行李加上兩件 7 公斤的手提行李;商務艙及經濟艙在託運行李上分別享有 30 公斤、20 公斤,且都可攜帶一件手提行李,規格與頭等艙相同。與嬰兒一同旅行,若購買不佔坐嬰兒客票,還可以免費多託運一件與同行成人規格相同的行李喔!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