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長榮航空平機票

長榮航空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長榮航空簡介

為將長榮海運享譽世界的國際海運服務經驗延伸至天空,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先生於1989年成立了長榮航空(IATA代碼:BR),並於1991年7月1日正式啟航,初期由台北出發的航班目的地包含曼谷、雅加達、新加坡、吉隆坡等地,隨即擴大市其他東亞城市以及歐洲部分城市。

至今機隊總規模超過70架,飛航航點遍及亞、澳、歐、美四大洲60多座城市,並藉由與世界各主要航空公司策略聯營合作,形成全球完整的客、貨運飛航網路。2013年6月18日,長榮航空正式加入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透過星空聯盟會員公司綿密的全球服務網,提供旅客遍及全球192個國家、近1,330個航點,以及每天超過18,500個航班的便捷服務。

長榮航空以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為主要樞紐機場,與中國國際航空、聯合航空、韓亞航空、全日空、新加坡航空、土耳其航空等星空聯盟成員共用第二航廈。此外,長榮航空也在松山機場及高雄國際機場經營亞洲及中國航班。而除了桃園國際機場外,曼谷的蘇萬那普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則是長榮航空連接歐洲所有航線的重點機場。

在英國顧問公司Skytrax發布的2017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榜單中,長榮航空名列第六。此外,Skytrax也於2016年6月將長榮航空評選為五星級航空公司,為全球第8家,更是台灣首家獲此殊榮的航空公司。

與長榮航空一起翱翔

長榮航空以「飛航安全快捷、服務親切周到、經營有效創新」為經營理念,於1992年推出全球首創豪華經濟艙,廣受旅客好評。2003年再引進A330-200並推出新艙等桂冠艙,並提供全艙等配置最先進的AVOD娛樂系統。

2012年,於波音777-300ER機隊再推出皇璽桂冠艙,可180度全平躺,提供頂級舒適的客艙環境及服務。2014年再於Wi-Fi功能,並導入新一代Panasonic eX3機上娛樂系統及GCS全球通訊服務系統。

另外,長榮航空也於2005年及2011年分別與日本三麗鷗公司聯手推出全球獨創的Hello Kitty彩繪機,並於機上提供多項限量Hello Kitty商品及餐點。

長榮航空乘客小提醒

為避免行李搬運人員職業傷害及於某些機場報到時產生不便,建議旅客個別託運行李不要超過23公斤,否則可能需要分裝行李或付超額行李費用。如個別行李超過32公斤以上,請必須分裝後再進行託運手續。

自2017年7月1日起,若託運行李內含有鋰電池的可攜式電子設備(含醫療器材),請務必關閉電源(不在睡眠或休眠模式),並採取措施防止意外啟動並保護裝置不受損壞。

另因應美國安檢新規定,自2017年7月17日起,飛美班機旅客所攜帶之電子產品將於登機門前實施抽檢,請旅客配合。

自2014年5月5日起,乘坐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商務艙的旅客可以攜帶兩件手提行李上機,每件重量不得超過7公斤。豪華經濟艙/經濟艙之旅客僅能攜帶一件7公斤以下的手提行李(登機箱)進入機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