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荷蘭皇家航空簡介

荷蘭皇家航空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荷蘭皇家航空機票

荷蘭皇家航空(IATA 代碼:KL)是荷蘭的國家航空公司,以及天合聯盟的成員。創立於 1919 年,荷航是目前世界上仍以原始名稱運行的航空中最古老的,目前隸屬於「法航-荷航集團」,旗下子公司包括「荷蘭皇家城市短途航空」、廉航「泛航航空」以及「馬丁航空」。以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為樞紐,荷航截至 2016 年夏季已開通飛往 145 個目的地的航線。

與荷航一起翱翔

大部分搭乘洲際航班的商務艙乘客,將能體驗荷航最新升級的「環宇商務艙」,完全平躺的按摩座椅、隱私度更高的私密護罩、17 吋個人螢幕以及座位電源,兼顧乘客休息與辦公的需求,讓長途旅行更加舒適。所有旅客登能在旅途中觀看超過 1000 小時的互動娛樂項目,部分航空也能使用機上無線網路,與地面保持聯絡,搭乘從阿姆斯特丹出發的國際航班,經濟艙旅客最晚也可以在起飛前 24 小時單點額外餐食,讓乘機也能滿足個人胃口。

荷航乘客小提醒

透過網路辦理登機手續,最晚請在 30 小時至 1 小時前完成。大部分洲際航班經濟艙及商務艙乘客,分別可托運一件 23 公斤及兩件 32 公斤重行李,乘坐歐洲境內短程航班則沒有免費托運行李限額。至於手提行李,經濟艙乘客可攜帶一件手提行李及一件附屬物品,總重須在 12 公斤內;商務艙乘客則是兩件手提行李及一件附屬物品,總重須在 18 公斤內。如果與 2 歲以下不佔座嬰幼兒同行,可額外托運一件 10 公斤行李,並攜帶裝有嬰兒隨身用品的 12 公斤重上機行李。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