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菲律賓航空簡介

菲律賓航空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菲律賓航空機票

成立於 1941 年的菲律賓航空(IATA 代碼:PR)是亞洲第一家商業航空公司,機隊規模不算大卻相當年輕,算至 2016 年平均機齡才 4.6 年,以「熱忱菲航,自在翱翔」為口號,飛往全球超過 40 個目的地。

與菲律賓航空一起翱翔

菲航的客機裝有機上娛樂裝置 myPAL,提供逾 300 小時電影、音樂、遊戲的客座個人螢幕,並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在個人電子裝置收看。飛航期間也能利用無線網路及機上漫遊,長途旅行也不怕耽誤公事喔!

菲律賓航空乘客小提醒

菲航的託運行李限額,根據飛行距離及目的地的不同分得非常細,若是從台北往返菲律賓,經濟艙旅客可托運 30 公斤行李,商務艙則享有 40 公斤的托運行李,與嬰兒同行的旅客也可攜帶嬰兒車上機。

除了 10 人以上團體、未成年及有特殊醫療需求的乘客外,皆可透過菲航官網,在起飛前一日至一小時前線上辦理登機手續。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