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澳航簡介

澳洲航空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澳航機票

澳洲航空(IATA 代碼:QF)是澳洲的國家航空公司,也是南半球最大的航空公司,被暱稱為「飛行袋鼠」。創立於 1920 年,澳航是世界上歷史第三悠久的航空公司,在結束二戰時期的軍事任務後,澳航已有逾 60 年沒發生死亡事故,被視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航空之一,2016 年獲 Skytrax 評為「四星級航空公司」。

目前,澳航的機隊主力是波音 737 飛機,截至 2015 年共有 182 架飛機且陸續翻新中。其旗下還擁有專營澳洲國內線的 QANTASLINK 以及廉航捷星航空。

與澳航一起翱翔

澳航的客艙分為頭等艙、商務艙、尊尚經濟艙、經濟艙。搭乘頭等艙的乘客最晚可在起飛前 60 分鐘辦理登機,上機後,可完全平躺的座椅將讓旅程更加舒適,還可以享用澳洲知名餐廳 Rockpool 為澳航設計的料理,以及曾獲獎的精選葡萄酒;部分機型配備「空中睡床」給商務艙的旅客,可延展成兩米的平躺床鋪,且內置背部按摩儀器,讓您在旅途獲得最完善的休息。

所有搭乘澳航的乘客,都能在座位上享有簡訊收發功能,並透過個人螢幕欣賞超過 400 個娛樂節目喔!

澳航乘客小提醒

美洲以外目的地的國際線乘客,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可分別託運 50、40、30 公斤的行李,尊尚經濟艙享商務艙同等待遇,新加坡往返日本的部分航線會有例外狀況還請多加留意。若與嬰兒同行,可以多託運三件嬰兒物品。另外,經濟艙乘客可攜帶一件不超過 7 公斤的手提行李,其餘艙等的乘客可攜帶同規範下的兩件行李。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