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卡塔爾航空簡介

卡塔爾航空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卡塔爾航空機票

卡塔爾航空(IATA 代碼:QR)是卡塔爾航空的國家航空公司,以杜哈的哈馬德國際機場為樞紐,屬於寰宇一家的成員。創立至今 20 多年,卡塔爾航空在服務方面已獲得 Skytrax「五星級航空公司」肯定,截至 2017 年初擁有 171 架民航客機,飛往世界非洲、美洲、歐洲、亞洲、大洋洲逾百個目的地。

與卡塔爾航空一同翱翔

在阿拉伯人的好客魅力下展開長途旅行,享受既可變身按摩椅又可平躺的頭等艙座位、寬敞的經濟艙座椅,卡塔爾航空的商務艙更在 2016 年獲得 Skytrax「全球最佳商務艙」殊榮,部分航空配備雙屏介面、3000 多種娛樂內容,讓機上娛樂不再受侷限,同時還能享有一流的辦公與休息空間,以及在大部分機型上無線網路帶來的便利。

卡塔爾航空乘客小提醒

卡塔爾航空網路報到在班機起飛前 48 小時至 90 分鐘開放,若是由美國出發,開放時間則是在 24 小時以前。

託運行李限額上面,往返美洲線的乘客皆可免費託運兩件行李,頭等艙及商務艙單件不可超過 32 公斤,經濟艙則是 23 公斤;除中東與非洲之間往返的航班另有限制外,其他國際航線乘客,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分別可託運 50、40、30 公斤行李。上機行李方面,頭等艙及商務艙可攜帶兩件總重不超過 15 公斤的行李,經濟艙則是單件不超過 7 公斤。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