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上海航空簡介

上海航空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上海航空機票

上海航空公司(IATA 代碼:FM)是一家以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及上海虹橋國際機場為樞紐的航空公司,在 2010 年成為中國東方航空的子公司,並隨之轉成天合聯盟的成員。上航屬於區域性航空公司,主要往返中國國內城市以及亞洲各國,國際線遍及 13 個目的地,擁有超過 70 架客機,其中大部分為波音系列機型。

與上航一起翱翔

在上航的波音 737 - 800 班機上,商務艙及經濟艙,分別有著 48 英吋及 32 英吋恰到好處的舒適椅距,並配備有可調節 LED 燈光的「波音天空樣式」,只是部分班機上的經濟艙,雖有共同螢幕卻沒有個人娛樂系統。

上航乘客小提醒

免費託運行李限額規定上,國際標準航線頭等艙及商務艙以單件行李不超過 32 公斤為限,可分別託運三件及兩件,經濟艙可託運兩件,每件不超過 23 公斤。手提行李方面,商務艙及經濟艙各可攜帶一件 10 公斤內行李,與嬰兒同行時,能額外攜帶一件全折疊式嬰兒車上機。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