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新加坡航空簡介

新加坡航空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新加坡航空機票

新加坡航空(IATA 代碼:SQ)是以樟宜機場為樞紐的新加坡國家航空公司,旗下還擁有勝安航空及酷航。在 1941 年以馬來亞航空公司為名成立,待新加坡於 1965 年退出馬來西亞聯邦後,航空公司也在 7 年後正式劃分為現在的馬來西亞航空以及新加坡航空。

新航是世界上首間採用大型民用客機「空中巴士 A380」機型的航空,截至 2016 年底擁有的 104 架飛機中,也包括 19 架 A380。目前新航的航點遍及超過 60 個目的地,尤其在東南亞相當強勢,在服務品質上獲得 Skytrax「五星級航空公司」的殊榮。

與新航一起翱翔

新航將客艙的選擇提升到另一個階段,推出比頭等艙更加高級的豪華套房艙等,就像是空中的飯店,擁有絕對隱私的空間,分開的寬敞座椅及鬆軟睡床,若是夫妻或情侶同行,還能將中間的座位轉化為雙人床;一路上乘客將能享受到頂級美酒及食材烹調的料理,龍蝦、鵝肝、牛排都能端到您的面前,更可以在起飛前 24 小時預約喜歡的菜色,為乘客提空最奢華的享受。

新航乘客小提醒

新航開放乘客在起飛前 48 小時至 2 小時內,線上完成報到手續,在美國以外的幾十個城市,乘客也能將登機證下載自行動裝置,環保又便利。

託運行李方面,各艙等旅客分別適用豪華套房/頭等艙 50 公斤、商務艙 40 公斤、優選經濟艙 35 公斤、經濟艙 30 公斤的規定;出發地及目的地位於美國境內則採計件制,豪華套房/頭等艙/商務艙皆可託運兩件 32 公斤行李,另兩種艙等則是兩件 23 公斤行李。隨身行李方面,單件皆不可超過 7 公斤,根據艙等不同最多可攜帶兩件。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