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聯合航空簡介

聯合航空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聯合航空機票

聯合航空(IATA 代號:UA)是美國以及世界第三大航空公司,也是全美首家航空公司,以及星空聯盟的創始成員。聯航以芝加哥為總部,截至 2016 年為止擁有 737 駕民航飛機組成的大型機隊,航線遍及美國主要城市、亞洲、澳洲、歐洲、拉丁美洲及中東,共 339 個目的地,幾乎可以從美國任何角落出發以直飛或僅轉機一次的方式前往各地。

與聯航一同翱翔

聯航不斷將機上娛樂往上提升,為乘客提供最多元的選擇,影音隨選包含熱門電影及電視節目之外,也與頗負盛名的「翠貝卡電影節」以及知名音樂娛樂公司「VEVO」合作,帶來精選電影及音樂。部分班機的乘客也可使用 DIRECTV,飛行過程中直播觀看超過 100 個頻道,近幾年也新增付費無線網路,與地面隨時保持連線再也不是問題。

聯航乘客小提醒

乘客可在班機起飛前 24 小時線上辦理登機。免費託運行李限額方面,頭等艙、商務艙為 32 公斤、經濟艙 23 公斤,同時不分艙等所有乘客皆可攜帶一件手提行李及一件個人物品上機,個人物品的尺寸要能放進前方座椅地下的空間。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