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越南航空簡介

越南航空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越南航空機票

以河內市為總部的越南航空(IATA 代碼:VN),是越南的國家航空公司以及天合聯盟的一員,其前身「越南民用航空局」在 1956 年成立,但一直到 90 年代美國取消對越南的禁運令後才得以改善處境、擴大機隊,現在印有「金蓮花」標誌的越南航空機隊已有超過 80 架飛機,航線覆蓋 26 個國家、49 個目的地,被 Skytrax 評為「四星級航空公司」。

與越航一起翱翔

目前越航機隊中設施最新、最完善的就屬波音 787 及空中巴士 350 機型,都以商務艙作為最高級的艙等,提供能完全停躺的座椅以及加大的 42 吋椅距,15.4 吋的個人螢幕確保飛行期間的舒適,還能享用侍酒師精心準備的各式飲品豐富旅程。

如果不想花大錢卻希望擁有伸展空間,豪華經濟艙就是您的選擇,波音 787 機型椅距長大 42 吋,整整比同機型的經濟艙多出 10 吋,減輕長途旅行的不適。

越航乘客小提醒

搭乘越航的旅客,可以多多利用網路報到服務節省時間,只要在起飛 24 小時至 2 小時前都能自由辦理。行李方面,越航提供商務艙單件 30 公斤託運加上兩件 7 公斤手提,另兩艙等單件 20 公斤託運加上單件 7 公斤手提的規定,還請多加留意。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