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廈門航空簡介

廈門航空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廈門航空機票

廈門航空(IATA 代碼:MF)是中國首家以現代企業制度營運的航空公司,總部設在廈門,屬於天合聯盟的成員,旗下子公司包括河北航空、江西航空。廈航擁有的逾百架客機,特別的是完全由波音系列飛機組成,藍白塗裝的機身上印有廈航標誌「一鷺高飛」,截至 2015 年底,有 60 條航線通向全球各大目的地。

與廈航一起翱翔

為了營造溫馨的客艙氛圍,廈航推出多項創新的特色服務,選用精油打造香氛客艙,舒緩長途旅行的緊繃感,飛航時間超過兩個半小時的航班,機上經絡養身操活動久坐的身軀,讓乘客不再受經濟艙症候群所苦,服務中也加入閩南特色,不僅在重要節氣時以廣播介紹,飲食上也提供工夫茶,帶給乘客感受廈航特有的人情味。

廈航乘客小提醒

在免費行李限額規定上,飛往歐洲、亞洲(不包括日本)的頭等艙及商務艙乘客,分別可託運三件及兩件行李,單件不得超過 32 公斤;經濟艙可託運一件不超過 23 公斤行李,但若是由台灣或新加坡出發,飛往中國大陸的乘客,可在總重不超過 23 公斤的限制下託運兩件行李。

飛往美國、澳洲、日本的乘客,基本規定相同,只有經濟艙乘客改為可在單件不超過 23 公斤限制下,託運兩件行李。所有乘客都可在與不佔座嬰兒同行的情況下,額外託運一件 10 公斤行李。

手提行李方面,除頭等艙可攜帶兩件上機行李,商務及經濟艙皆是單件不超過 5 公斤手提行李。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