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阿德萊德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阿德萊德入門指南

阿德萊德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阿德萊德機票

阿德萊德是澳洲南澳第一大城,在19世紀建城時獲得良好的規劃,被綠地包圍的城市中心,有著棋盤式的寬敞街道,逛起來相當舒服。從阿德萊德能輕鬆前往南澳的葡萄酒產區,或是能與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的袋鼠島,熱愛海洋的遊客也會驚喜的發現,這座城市可是觀賞海豚的絕佳地點呢!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探索阿德萊德的廚房!百年歷史中央市場

如果要瞭解一地的飲食文化,走進市場絕對不會錯!阿德萊德的中央市場已有超過 140 年的歷史,遊客、當地饕客到餐廳大廚全都穿梭在 80 個形形色色的攤位間,最新鮮的蔬果、上等海產、肉舖老店、五花八門的起司應有盡有,攤販的叫賣聲與現場音樂演奏不絕於耳,在雜亂中又充滿活力,走累了不妨從眾多咖啡館挑一間坐下,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品味迷人的中央市場。

闖進野生動物天堂:袋鼠島

從阿德萊德出發大約三小時,就能來到南澳的度假勝地袋鼠島!這裡有著崎嶇艱險的海岸線、奇形怪狀的岩石、靜謐的海灘,還是著名的野生動物天堂,輕易地就能看見袋鼠、無尾熊、海豹及小藍企鵝,不論是大自然的愛好者或是親子旅行的遊客,都非常推薦將袋鼠島安排進行程中。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阿德萊德藝穗節:阿德萊德以一年四季有趣好玩的節慶著稱,如果硬要選出最具代表性的節日,或許很多人會回答藝穗節!在這個南半球最大的藝術節,近千場頂尖藝術表演將在阿德萊德各個角落上演,以歌舞、馬戲、戲劇、電影、視覺藝術等更種形式的創作,豐富為期四週的節慶,讓藝術不再遙不可及。

WOMAD 音樂節:一年一度的 WOMAD 音樂節在三月初開跑,阿德萊德植物園將成為一座大型舞台,匯集世界各地知名歌手,帶來五花八門的音樂演出,除了享受自己最愛的曲風,也是接觸新風格的大好機會,現場通常也會有美食攤位、街頭藝人以及兒童專區,全家大小都能玩得盡興!
更多節慶 >>

前往阿德萊德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