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阿德萊德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阿德萊德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阿德萊德節慶與活動

阿德萊德藝穗節:阿德萊德以一年四季有趣好玩的節慶著稱,如果硬要選出最具代表性的節日,或許很多人會回答藝穗節!在這個南半球最大的藝術節,近千場頂尖藝術表演將在阿德萊德各個角落上演,以歌舞、馬戲、戲劇、電影、視覺藝術等更種形式的創作,豐富為期四週的節慶,讓藝術不再遙不可及。

WOMAD 音樂節:一年一度的 WOMAD 音樂節在三月初開跑,阿德萊德植物園將成為一座大型舞台,匯集世界各地知名歌手,帶來五花八門的音樂演出,除了享受自己最愛的曲風,也是接觸新風格的大好機會,現場通常也會有美食攤位、街頭藝人以及兒童專區,全家大小都能玩得盡興!

澳洲美食節:秋天來到阿德萊德有什麼好玩的呢?為期一週的澳洲美食節慶祝南澳自豪的美食,此時是與頂級大廚們學藝的機會,葡萄酒愛好著也能用舌尖享受這個節日,40 多項在南澳各地舉行的節目,準備好帶給你不一樣的美食饗宴。

前往阿德萊德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