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布里斯班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布里斯班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布里斯班節慶與活動

EKKA 嘉年華博覽會:舉辦超過一百年的 EKKA 是昆士蘭傳統的農業工業展覽會,每年八月一連十天在布里斯本舉行,活動現場就像是一場超大型園遊會,聚集刺激的遊樂器材、好吃好玩的攤位、可愛動物區以及五花八門的表演節目,鋸木比賽、馬術表演、音樂會、動物比賽、煙火秀輪番上演,全家大小都能玩得盡興!

布里斯本節:幾乎佔據整個九月的布里斯本節,是這座城市每年最盛大的藝術饗宴,旨在打破常規,以振奮人心的方式連結藝術家與大眾,布里斯本節期間國際藝術家將帶來戲劇、音樂、舞蹈、歌劇以及馬戲的精彩演出,更不要錯過全昆士蘭共同期盼的布里斯本河的絢爛煙火秀喔!

活德民俗節:位於布里斯本約一個半小時車程外的 Woodford,每年 12 月底都會舉辦跨越年度的活德民俗節,六天六夜的全方位節慶邀請 2000 多個表演者帶來超過 400 場演出,活動包括音樂會、作家座談會、影展、喜劇、街頭劇場、舞蹈、辯論大會、遊行、卡巴萊、工作坊以及專門設計給兒童參加的節慶活動,和一系列與環境議題相關的活動。

前往布里斯班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