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布里斯班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布里斯班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布里斯班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世界第三大沙島!摩爾頓島冒險

兩天一夜小旅行的絕佳目的地-摩爾頓島,距離布里斯本不過 75 分鐘的乘船時間,島上陸上、水上活動的精彩程度卻像是來到度假海島!摩爾頓島是世界第三大的沙島,約有 98% 的面積屬於國家公園,島上擁有世界最高沙丘「暴風雨山」,攻頂雖不容易,但能看到 360 度無死角風景一切都值得;摩爾頓島上不少熱門活動都集中在西側的湯加魯馬,遊客能闖入沙漠體驗衝沙的快感,到人工沈船造就的完美潛水點浮潛,每晚還有相當難得的野生海豚親手餵食活動,冬季更是賞鯨的絕佳地點喔!

昆士蘭美景盡收眼底!玻璃屋山一日遊

玻璃屋山位於布里斯本北方約 70 公里處,由 11 座高低起伏的火山峰組成,由於位在布里斯本前往「小瑞士」途中,時間比較緊湊的旅客可以將兩個景點安排在同一天,當然專程前來玻璃屋山健行的人也不在少數,汀伯喀登山及恩崗崗山提供各種難易程度的登山步道,陡峭的山壁也很適合攀岩與繩降,建議先走訪玻璃屋山的遊客服務中心,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路線。

享受布里斯本的悠閒!城市遊河之旅

布里斯本河就像是孕育這座城市的泉源,蜿蜒流過其中也替都市添上一份悠閒,當地政府於 2012 年起推出免費渡輪遊船,讓遊客不花一毛錢漫遊市內八個主要景點,如果你想更進一步體驗布里斯本河的魅力,參加獨木舟遊覽團也是好選擇,划著獨木舟穿梭在高樓大廈與夾岸綠地間,更感受布里斯本的生命力。沿途會經過代表性的故事橋,不怕高的你不妨挑戰攀爬故事橋,橋頂的景色可是他處哪以比擬的喔!

在南岸度過一下午!文藝與休閒的完美結合

在走進南岸之前,可能很難想像城市中能有這樣一個提供多元休閒娛樂的地方,佔地 17 公頃的南岸公園,最大的特色就是圍繞著潟湖的人造沙灘,隨時想享受日光浴或者下水游泳都歡迎;而南岸的昆士蘭文化中心則是布里斯本的文化心臟,聚集昆士蘭博物館、現代藝術館、昆士蘭科學館、表演中心、圖書館等,臨時興起想與藝術來場約會,就到南岸吧!

抱無尾熊就在這!必訪龍柏動物園

澳洲最具代表性的可愛動物無尾熊,不少人都被他們呆萌的模樣狙擊,很想親手把牠們抱在懷中,這個夢想在布里斯本近郊的龍柏動物園就可以實現囉!龍柏動物園擁有上百隻無尾熊以及多種野生動物,是世界上最大的無尾熊保育區,也是澳洲目前少數開放抱無尾熊合照的動物園,錯過這次機會可能就沒有下次了!除了與無尾熊親密接觸,遊客也可以親自餵食園區內的袋鼠,以及觀賞牧羊犬秀喔!

前往布里斯班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