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開恩斯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開恩斯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開恩斯機票

擁有世界兩大自然遺產「大堡礁」及「熱帶雨林」,凱恩斯是戶外運動者的天堂,提供所有探險家夢寐以求的路線,無論是高空跳傘、海底深潛、叢林健行,都能在這趟旅程中完成,一口氣達成好幾件此生必做的事。從臺北飛往凱恩斯只要 12 個小時,有些假期就是需要說走就走的衝勁!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潛入海洋王國!此生必遊的大堡礁

凱恩斯是前往自然遺產大堡礁的門戶城市,許多遊客都是為了親眼看到傳說中的海底奇景才來到這裡。大堡礁是全球最大的珊瑚礁系統,長達 2600 公里,是成千上萬種海洋生物的家園,全世界潛水好手心中的聖地,真的能體驗被熱帶魚群包圍的感覺,看見海龜、蘇美魚的機會也不小!而事實上遊歷大堡礁的方式有很多,光是潛水就分成浮潛、深潛、單日遊及船宿等等,追求刺激的遊客也可以跳傘從空中欣賞美景,五花八門的選項可以評估自己預算、能力再做決定。

穿梭熱帶雨林間:庫蘭達小鎮

從凱恩斯出發只要三十分鐘的時間,「雨林之村」庫蘭達小鎮就呈現在眼前。從這裡,你可以進入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的熱帶雨林自然公園,搭乘水陸兩用軍鴨車,從雨林及沼澤間穿梭而過,欣賞稀奇古怪的動植物,為大自然的奧秘感到驚奇。庫蘭達也是體驗原住民文化的絕佳地點,透過傳統舞蹈、傳說故事、原始武器的介紹,對澳洲原住民多一層認識。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凱恩斯鐵人三項挑戰賽:鐵人三項是凱恩斯探險節的重頭戲,來自各國的幾千名好手,投入 3.8 公里游泳、180 公里自行車騎行、42.2 公里全馬的極限賽事,因為凱恩斯當地氣候宜人、風景優美,這項賽事越來越受到國際選手歡迎,在終點線替挑戰自我的選手們歡呼,也非常熱血沸騰喔!

凱恩斯原住民藝術展:一年一度的凱恩斯原住民藝術展,為昆士蘭州的原住民藝術家提供發光發亮的平台,遊客將有機會看見獨具特色的藝術展覽、參與原住民傳統文化體驗、欣賞舞蹈、音樂及戲劇表演,會是冬季凱恩斯旅程中的難忘回憶。
更多節慶 >>

前往開恩斯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