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開恩斯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開恩斯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開恩斯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潛入海洋王國!此生必遊的大堡礁

開恩斯是前往自然遺產大堡礁的門戶城市,許多遊客都是為了親眼看到傳說中的海底奇景才來到這裡。大堡礁是全球最大的珊瑚礁系統,長達 2600 公里,是成千上萬種海洋生物的家園,全世界潛水好手心中的聖地,真的能體驗被熱帶魚群包圍的感覺,看見海龜、蘇美魚的機會也不小!而事實上遊歷大堡礁的方式有很多,光是潛水就分成浮潛、深潛、單日遊及船宿等等,追求刺激的遊客也可以跳傘從空中欣賞美景,五花八門的選項可以評估自己預算、能力再做決定。

穿梭熱帶雨林間:庫蘭達小鎮

從開恩斯出發只要三十分鐘的時間,「雨林之村」庫蘭達小鎮就呈現在眼前。從這裡,你可以進入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的熱帶雨林自然公園,搭乘水陸兩用軍鴨車,從雨林及沼澤間穿梭而過,欣賞稀奇古怪的動植物,為大自然的奧秘感到驚奇。庫蘭達也是體驗原住民文化的絕佳地點,透過傳統舞蹈、傳說故事、原始武器的介紹,對澳洲原住民多一層認識。

紐澳地區最佳泛舟地點!塔利河激流泛舟

距離開恩斯兩小時車程外的塔利河,被喻為紐澳兩國泛舟溪流之最,湍急的激流加上驚險刺激的高低差,熱愛冒險的你絕不會失望!由當地出發的泛舟體驗,全程都會有專業教練陪同,途中還能體驗從巨石躍入冰涼溪水的快感,欣賞夾岸原始雨林風光,一天的行程下來舒壓又盡興!

拜訪阿瑟頓高原!窗簾樹與瀑布環遊

看完了大堡礁海底世界,也想體驗雨林中戲水的樂趣嗎?在開恩斯半日遊範圍內的阿瑟頓高原,有著美麗的雨林和湖泊景致,遊客來到這裡,記得拜訪有著 800 年歷史的「窗簾無花果樹」,再到著名的「米拉米拉瀑布」水中游泳,喜歡動物的你也別忘了前往「鴨嘴獸公園」碰碰運氣,或許能親眼看到被稱為活化石的鴨嘴獸喔!

充滿夢想的天空之城:帕羅尼拉公園

位在開恩斯南方的西班牙古堡「帕羅尼拉公園」,傳聞是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創作《天空之城》的靈感來源,因此特別讓人想一探究竟。古堡建於 1930 年,背後有著一個浪漫程度不輸電影的夢想故事,帕羅尼拉公園的建造者荷西帕羅尼拉,從小就夢想著蓋一座自己的城堡,長大後他來到澳洲,用了畢生的時間打造出帕羅尼拉公園,這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與他有關。帕羅尼拉公園的景色,白天與夜晚都有不同的美,更曾被評為「澳洲三大婚禮場地」。

前往開恩斯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