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黃金海岸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黃金海岸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黃金海岸節慶與活動

Bleach Festival*:黃金海岸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藝術節 Bleach Festival,將本地文化與藝術結合,一連三週精彩不斷、活力四射的演唱會、戲劇、舞蹈、馬戲、電影放映會輪番上陣,提供黃金海岸、澳洲、國際藝術家發光發亮的舞台,也鼓勵各地遊客藉此機會看見黃金海岸之美。

布羅德海灘藍調音樂節:五月登場的布羅德海灘藍調音樂節,是澳洲最大的免費音樂節之一,從國際巨星到傳奇歌手都曾在此登台演出,帶來為期四天的藍調音樂饗宴,最棒的是所有表演場地都在步行範圍內,讓遊客隨時處在音樂節的氛圍中。

庫倫搖滾音樂祭:獨具特色的庫倫搖滾音樂祭,最出名的就是五〇、六〇年代的復古搖滾氛圍,沿著 Coolangatta 海灘的活動場地,除了能沈浸在搖滾樂,千台復古車展示、貴賓狗遊行、復古市集、舞蹈大賽、庫倫搖滾小姐選舉、復古車街頭巡遊等,歷年來受歡迎的活動都將繼續回歸!

前往黃金海岸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