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黃金海岸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黃金海岸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黃金海岸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衝浪者的天堂!體驗黃金海岸衝浪文化

綿延 70 公里長、35 個海灘和 4 個礁岩浪點,黃金海岸就是名符其實的衝浪者天堂,不僅細軟的沙質海灘相當適合初學者,衝浪愛好者也鍾情於可靠又具有挑戰性的海浪,最具傳奇色彩的衝浪地點就屬鯛魚岩超級砂壩,頂尖衝浪好手們在每年的「黃金海岸職業衝浪大賽」聚集於此,迫不及待想駕馭世界最長的海浪,趕快來感受黃金海岸的衝浪文化吧!

澳洲樂園之鄉攻略!玩遍五大主題樂園

黃金海岸擁有完美度假的一切條件,包括讓大人小孩都能盡情玩樂的五大主題樂園,喜歡刺激遊樂器材的遊客絕對要前往澳洲最大主題樂園「夢幻世界」,挑戰世界最快雲霄飛車 Tower of Terror II;如果是美漫粉絲尤其熱愛 DC 正義聯盟,「華納電影世界」讓你能與最愛的卡通人物、超級英雄相見歡,還有機會看見蝙蝠俠與小丑現場大戰;在夏天來到黃金海岸,清涼的「威寶水上樂園」、「激流世界」會是首選;而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旅客,能夠近距離認識海洋動物的「海洋世界」就是你們的目的地!

最受歡迎的大鳥!野生鵜鶘餵食秀

黃金海岸的魚市場不只是饕客大啖海鮮的去處,也是一群野生鵜鶘的美食天堂,每天下午一點半,這群可愛的大嘴鳥就會準時上岸,準備享用魚市場工作人員為牠們準備的大餐,成為當地最特別的景象,而遊客不只能近距離欣賞精彩的餵食秀,幸運的話還有機會參與其中,親自體驗餵食鵜鶘喔!

熱帶雨林探秘!尋找奇幻藍光蟲洞

熱愛走訪叢林、吸收芬多精的遊客,黃金海岸絕不會讓你失望,深入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的「雷明頓」和「春溪」國家公園,熱帶雨林豐富多變的動植物景觀,讓城市的煩惱全都被拋在身後,高 15 公尺的天空步道讓遊客更接近樹林上層沒見過的景色,而春溪國家公園內的宛如漫天星空的藍光蟲洞,可是離開紐奧就看不見的難得景色!

美酒饗宴!黃金海岸酒莊之旅

昆士蘭省的葡萄酒產業歷史悠久,黃金海岸的腹地也是其中一個產區,且距離市中心只要半小時車程,愛酒的遊客不妨展開酒莊之旅,品嚐在優良天然條件下產出的多種葡萄酒及蜂蜜酒,通過導覽也能對葡萄酒的釀造過程有更多認識喔!

前往黃金海岸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