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荷伯特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荷伯特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威靈頓山攻頂!飽覽荷巴特美景
海拔 1270 公尺的威靈頓山,只需 10 分鐘的車程就能抵達山腳,遊客可以選擇驅車或者難易度不同的健行步道、自行車步道,穿過溫帶雨林景致來到山頂,遼闊壯觀的美景將震撼你的心,將遠方的荷巴特、布尼島、南臂、塔斯曼半島盡收眼底,不過千萬記得做好禦寒準備,才不會為山頂的大風感到措手不及。

週六限定!撒拉曼卡市集挖寶
每個週六荷巴特的重頭戲撒拉曼卡市集,將佔領濱水區舖滿鵝軟石的廣場,300 多個帳篷攤位,從古董、手工藝品到生鮮食材都找得到,不論是想尋找最佳伴手禮或是用道地食材為自己煮一頓晚餐,撒拉曼卡市集都是好去處。就算不巧沒碰上週六,撒拉曼卡廣場本身就很值得一逛,建造自 19 世紀的喬治亞式倉庫已搖身一變,成為一家家咖啡館、商店、酒吧、藝廊、劇場,漫步其中特別有情調喔!

亞瑟港試膽!穿越囚犯流放地黑暗歷史
距離荷巴特 90 分鐘車程的亞瑟港,在 19 世紀初期是惡名昭彰的監獄,被關押在這裡的囚犯需負擔粗重苦工,不人道的對待讓不少人發瘋。雖然在 1877 年最後一名囚犯已經被運離亞瑟港,不久後的大火也將部分建築燒的面目全毀,現在走過亞瑟港的牢房、教堂、埋葬囚犯的「死亡之島」和英國第一所男童監獄,依然能感受到沈重的氛圍。為了膽大的遊客,亞瑟港也提供專人導覽的幽靈之旅,一邊聽著驚悚的故事,一邊提著燈籠走入黑暗的監獄中。

尋找塔斯馬尼亞的惡魔!波諾朗野生動物保護基地
塔斯馬尼亞島如同澳洲本島,有著不少獨特的動植物,當中最有名的,就是因為叫聲獨特被稱為「惡魔」的袋獾,看似無害的可愛模樣,讓許多遊客都想一睹牠們的真面目,距離荷巴特 30 分鐘車程外的波諾朗野生動物保護基地,就提供了這樣的機會!波諾朗以照顧被遺棄的野生動物為旨,園內不僅能近距離接觸袋獾、袋鼬等瀕危動物,也有著澳洲最具標誌性的袋熊、針鼬、袋鼠及無尾熊,難忘又兼具教育意義,非常適合親子旅行!

澳洲最古老的啤酒廠:Cascade Brewery 之旅
在塔斯馬尼亞的超市中不難發現蹤跡的「Cascade 啤酒」,來自荷巴特當地的 Cascade 啤酒廠,創建自 1824 年,Cascade 啤酒利用在當地的麥田和來自威靈頓山的泉水釀造,是澳洲仍在生產的啤酒廠中歷史最悠久的。愛酒的遊客可以從市中心輕易前往 Cascade 啤酒廠參觀,親自尋訪百年酒廠的成功秘訣,再爽快的喝上幾杯 Cascade 啤酒!

前往荷伯特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