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墨爾本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墨爾本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穿梭原始森林鐵道!百年歷史蒸汽小火車

距離墨爾本一小時車程外的貝爾格雷夫火車站,是百年歷史的澳洲最古老蒸汽小火車「Puffing Billy」每天發車的地點,現在開放給觀光客搭乘,成為來到墨爾本不能不體驗的景點!蒸汽火車將帶您穿梭在修建於 1900 年的原始森林鐵道上,最特別的是將手腳伸出窗外、坐在窗框上的搭乘方式,記得在轉彎處跟火車全身來張合照喔!

超萌菲利浦島!近距離觀賞小企鵝歸巢

來到澳洲要看的可愛動物不只無尾熊和袋鼠,這裡還有世界上體型最小的神仙企鵝,位在墨爾本近郊菲利浦島就有著全球最大的野生企鵝保護基地,每天日落後都能看見外出覓食的企鵝搖搖擺擺的從岸邊回巢,只要提早來等待就能近距離看見牠們的可愛模樣。如果時間有限,也可選擇前往墨爾本市區內的聖科達海灘,尋找野生小企鵝的蹤跡。

鬼斧神工的海岸線景致!絕美大洋路一日遊

墨爾本旅遊的一大樂趣就是參加琳琅滿目的一日遊行程,不論您是喜歡美酒、自然風光還是歷史人文都能找到最精彩的目的地,其中位於墨爾本西側的大洋路,因為沿途壯麗的海洋美景成為許多遊客的首選,自行駕車或是跟團前來都很方便。而大洋路上最有名的就是巨岩石陣「12 門徒」,是幾千萬年來大自然雕琢下形成的奇景,日出跟黃昏時分前往更是美不勝收!

尋找街頭藝術!自由奔放的塗鴉街

這座城市以藝術為傲,對於塗鴉藝術家也相當歡迎,走在墨爾本的小巷間您隨時都能看到令人驚喜的創意,其中最出名的兩條塗鴉街「Hosier Lane」及「Union Lane」已成為世界各地塗鴉藝術家朝聖地,許多人來到這裡都想大展身手留下自己的創作,因此街道邊時常會有新的創意誕生,不管去幾次都不會膩!

南半球最大露天市集:維多利亞皇后市集

要想深入一地的庶民文化,走進傳統市場準沒錯!位在墨爾本的維多莉亞皇后市場,從 1857 年就開始運作,現在不僅是南半球最大的露天市集,也是全球第三大!內部以販賣生鮮食品為主,到處是富有當地特色的食材,也有許多販賣熟食的攤位,隨時都能坐下來飽餐一頓。

前往墨爾本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