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珀斯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珀斯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珀斯機票

相較於澳洲東部,西澳大利亞是塊容易被旅人遺忘的寶地,其中最大的城市珀斯擁有溫和的氣候、美麗的海灘,作為英國在澳洲西部第一個殖民城鎮而留下的遺址,同時像澳洲所有觀光大城一樣,隨時都能逃離都市喧囂擁抱大自然、近距離欣賞可愛的野生動物,而且物價水準相較於東澳來的親民,免入場費的景點也不少喔!

在珀斯市區旅遊您可以多多利用免費的CAT公車往來景點之間,當地地標之一的「天鵝鐘塔」是很好的起點,伴隨著18座鐘的樂聲,遊客在360度觀景台上能將天鵝河畔的美景一覽無遺,另一個視野遼闊的景點是位在伊萊山上的「國王公園」,每晚珀斯的夜景及春天綻放的野花,都是吸引遊客及當地人不斷來到國王公園的原因。至於入夜後的珀斯該怎麼玩?如果您是派對動物就到「北橋」享受夜生活吧!

距離珀斯一日遊範圍內也有許多魅力景點,像是能參觀殖民時期遺址的「費利曼圖」,以及曾獲《孤獨星球》雜誌選為全球第二適合全家人同遊的海灘「科特索海灘」,好酒的您則可前往西澳著名葡萄酒產區「Swan Vally」來場酒莊巡禮。如果想享受海島度假的樂趣,鄰近的「羅特尼斯島」不僅是潛水、衝浪的好去處,還有機會與短尾矮袋鼠面對面!

珀斯旅遊資訊:

距離市中心僅35分鐘車程的珀斯機場,是西澳大利亞最繁忙的機場,從各地前往都頗為便利,近幾年因為廉價航空航線的開通,不論從台灣或香港出發都有機會以平易近人的價格購買機票,去澳洲玩或許沒有想像中的花錢喔!

前往珀斯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