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湯斯維爾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湯斯維爾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湯斯維爾節慶與活動

磁島滿月派對:派對動物們注意!不是只有泰國帕岸島有滿月派對,磁島的 Full Moon Down Under 一樣瘋狂!準備好預定磁島的船票,白天享受海洋風光,夜晚在海灘上狂歡,遇到萬聖節或新年更是不能錯過,2017 年,滿月派對也預計舉辦澳洲第一個島嶼週末節慶,帶來更大更嗨的連續派對。

澳洲室內樂音樂節:每年七月的九天時間,室樂不再讓人感到遙不可及,在湯斯維爾冬日的暖陽下,欣賞世界頂尖音樂家的戶外演出,超過 30 場演唱會和特別表演,讓你的假期伴隨悠揚的樂聲。

湯斯維爾 400:從 2009 年開始,湯斯維爾 400 超級賽車錦標賽在每年七月回歸,帶來吵鬧又熱血沸騰的週末,超跑極速飆過身旁的快感,只有蒞臨現場才知道!雖然湯斯維爾 400 賽道旁的觀賞區需要付費入場,但每名購票乘人都可以攜帶一位 12 歲以下兒童免費進場喔!

前往湯斯維爾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