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湯斯維爾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湯斯維爾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湯斯維爾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市中心制高點!城堡山登頂

說是座山,其實城堡山更像是巨大的紅色岩石,不過 286 米的高度正好適合眺望湯斯維爾,尤其日出及日落的景色最美,驅車上山是最快的方式,喜歡戶外運動的遊客也可以選擇健行,通往 360 度觀景台的步道有好幾條,但若想挑戰陡峭出名的山羊步道,可要做好心理準備!

陸地上的大堡礁!繽紛的珊瑚礁水族館

湯斯維爾是前進大堡礁潛水的門戶之一,雖然沒有同屬昆士蘭省的凱恩斯名氣大,卻是大堡礁海洋公園管理局育樂中心的所在地,擁有全世界最大的活珊瑚礁水族館「Reef HQ」,上千種珊瑚和生活在大堡礁的海底生物,不用潛水就能看到,就算帶著小孩一同旅行也能欣賞繽紛的海洋世界,水族館中另外設有一間海龜專門醫院,治療受傷的野生海龜,也相當有教育意義喔!

近在咫尺的原始海島!磁島國家公園

在澳洲旅遊最難得的,就是隨時都離自然不遠,湯斯維爾當然也不例外!磁島國家公園位在搭渡輪 20 分鐘就能到達的磁島,佔地 52 平方公里,擁有大片桉樹林地及美麗海灣,從磁島出發,潛入水中尋找軍艦沈船遺跡、享受各式水上活動,或是深入島上,探索烏古魯卡巴原住民與磁島的千年連結,每個月還會舉辦瘋狂的滿月派對。不論是一日遊或想好好渡個假的遊客,磁島都是優秀的目的地。

動物愛好者必訪:水潭自然保護區

湯斯維爾的水潭自然保護區,是與動物親密接觸的好機會,佔地 25 公頃的園區是超過 100 種動物的家園,尤其能看到來自北昆士蘭的動物、灣鱷以及瀕臨絕種的鶴鴕,在保護區導覽人員的介紹下對動物有更深的了解,你也可以在這裡抱著無尾熊及袋熊拍照,或是大膽的將蟒蛇放在肩上,與一般動物園不同的近距離認識,就在水潭自然保護區!

做場發財夢!前進淘金小鎮查特斯堡

驅車來到湯斯維爾一個半小時外的查特斯堡,遙想 19 世紀末期的黃金歲月,這個曾經的淘金小鎮全盛時期是昆士蘭第二大鎮,當時因為建設齊全,甚至被暱稱為「世界」,一幢幢建築的時間似乎都凍結在過去,遊客可以跟隨指標踏上「Ghost of Gold」之旅,或是在夜晚的星空戲院看場電影,感受一天的淘金熱。

前往湯斯維爾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