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歐洲

奧地利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奧地利入門指南

奧地利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奧地利機票

古典音樂飄揚的維也納、白雪皚皚的因斯布魯克、巴洛克藝術綻放的薩爾斯堡,奧地利適合浪漫的旅人去闖蕩,您會在「美泉宮(熊布朗宮)」找到哈布斯堡家族曾經的輝煌,在「中央咖啡館」愛上被列為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咖啡館文化,然後在平行時空與音樂神童莫札特相遇,與此同時為奧地利城鄉間的湖光山色震懾不已。

維也納是奧地利的首都以及著名的世界音樂之都,各地古典樂迷們陶醉在「國家歌劇院」每晚上演的不同節目中,也不忘前往貝多芬、海頓、莫札特安息的「中央墓園」朝聖。維也納華麗的建築也是吸引遊客不遠千里而來的一大魅力,單是在市中心漫步就已是場建築的視覺饗宴,從哈布斯堡王朝金碧輝煌的「霍夫堡宮」到有著高聳哥德式尖塔的「聖史蒂芬大教堂」再到前衛又色彩鮮明的「百水公寓」,說著跨時代跨風格的長篇故事。

奧地利美麗的鹽湖區也是非常熱門的目的地,其中薩爾斯堡的名號最響亮,不僅因為是莫札特的誕生地,也因為阿爾卑斯山美景及保存良好的巴洛克風格建築,距離薩爾斯堡不遠處的哈斯塔特有著「世界最美小鎮」的美名,小鎮座落在湖畔是奧地利鹽湖區最著名的景點並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絕世美景等著您來體會。

奧地利旅遊資訊:

  • 預計飛行距離:8747公里 / 5435.2里 (以香港至維也納為例)
  • 預計飛行時間:11小時 40分鐘 (以香港至維也納為例)
  • 主要航空公司:法國航空,漢莎航空,荷蘭皇家航空,英國航空,土耳其航空,聯合航空,瑞士航空,印度航空,國泰航空,馬來西亞航空等。
  • 鄰近主要機場:香港國際機場(HKG)出發 / 抵達維也納國際機場(VIE),克拉根福機場(KLU),莫扎特機場(SZG)。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