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奧地利

林茲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林茲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林茲簡介

林茲(Linz)最初是由羅馬人建立,市區約20萬人,是奧地利東北部,也是多瑙河上游重要的河港與經濟中心,最重要的重工業城市。這裡冬季寒冷、夏季涼爽,而整個奧地利的森林覆蓋率更達將近50%。最佳旅遊時間為5 ~ 9月是,適合觀賞自然風光,冬季屬旅遊淡季,但可以看到美麗的雪景,旅費跟住宿也更低廉。

閱讀更多

林茲主要景點

林茲國際機場,德文名為Flughafen Linz,有個美麗的別名”藍色多瑙河機場”。如果先從奧地利其他城市過來,火車則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市區不大而且景點集中,搭乘電車是最方便的。萬一住宿在偏遠一點的地區,搭公車轉電車,則是最佳組合。

俯瞰林茲的最佳方式 - 山區電纜車(Pöstlingbergbahn)

林茲有一種兼具觀光跟運輸功能的窄軌電氣化鐵路, 或稱 "山區電纜車"。它連接市中心主廣場和位於城市北端山頂的Pöstlingberg 區。這條鐵路從1898年開始運行, 已有110年歷史。搭乘這種山區纜車是一種很好的觀光體驗,往返約6.50歐元。從這裡可以欣賞林茲山區的風景,多瑙河以及周邊地區的景色,從山頂看到的景觀完全值回票價。上面有間小咖啡廳可供午餐,在山頂有座教堂,從林茲的主廣場就能看到。
更多景點 >>

林茲節日與慶典

奧地利的主要宗教是羅馬天主教,所以除了幾個國定假日外,人民主要的節慶活動都跟宗教有關,像是復活節,聖誕節等等,所以許多歐洲國家都大同小異。

不過聖誕節算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所以在聖誕節前夕,許多村落都會有「聖誕市集」,市集裡賣有各式的聖誕裝飾品、手工藝術品,另外還舉辦聖誕音樂會,街頭表演和展覽,各種有當地特色的有趣活動,每條街道都洋溢著濃厚的聖誕氣氛。
更多節慶 >>

前往林茲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奧地利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