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巴西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巴西機票

巴西是南美洲最大的國家,由於曾受葡萄牙殖民,巴西以葡萄牙語作為官方語言,其人口組成複雜多元,超過兩億人口中有近半是混血人口,巴西的文化也因為多民族交織有著鮮豔的色彩,著名的森巴舞即是一個例子。巴西的北邊被亞馬遜雨林覆蓋,南方則有著世界前三大的伊瓜蘇大瀑布,近幾年巴西接連舉辦世足及夏季奧運,也讓更多人注意到這個南美洲的熱情國度!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奔放的色彩之都-里約熱內盧

海灘、耶穌像、森巴舞,里約熱內盧是巴西最有名的旅遊目的地,登上被譽為世界新七大奇蹟的里約耶穌像,在高 710 米的高山上張開的雙臂,就像是歡迎著各地的遊客;在眾多海灘中人氣最高的科帕卡瓦納,綿延四公里的海灘在每年跨年舉辦最精采的煙火派對;來到總是精力旺盛的拉帕區,尋找色彩鮮豔的 Selarón 臺階,和南美風情熱力四射的夜生活;可以的話就在二月的里約嘉年華期間前來,讓全球最盛大的嘉年華慶典告訴你熱情的定義。

文化與美食重地-聖保羅

第一眼看來,聖保羅混亂的治安可能會讓人卻步,但別因此打住探索聖保羅的腳步,這座巴西的文化及美食之都,在南美最大教堂 Sé 大教堂之外,還有很多魅力等著被揭開。藝術愛好者會甘願迷失在聖保羅眾多博物館以及集結藝廊、工作室與街頭藝術的 Vila Madalena 街道中,而對於饕客們來說,來到以美食著稱的聖保羅,沒有到市政市場(Municipal Market)大啖巴西小吃就不算完整。當夕陽落下別急著休息,聖保羅充滿活力的夜生活才正準備開始,尤其是星期六的森巴之夜,準備好徹夜狂歡吧!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里約嘉年華:里約嘉年華毫無疑問的是世界上最盛大的嘉年華慶典,每年都在里約最熱的二月天登場,為期五天的狂歡中最有看點的就是熱情火辣的森巴舞花車遊行,由來自里約個地區的學校組隊參加,費盡心思帶來最獨特的花車、最活力四射的表演,為了獲得評審青睞卯足了勁,此時的里約熱內盧就像是場超大型派對,最瘋狂最無拘無束的全在這裡!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