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巴西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巴西節慶與活動

里約嘉年華:里約嘉年華毫無疑問的是世界上最盛大的嘉年華慶典,每年都在里約最熱的二月天登場,為期五天的狂歡中最有看點的就是熱情火辣的森巴舞花車遊行,由來自里約個地區的學校組隊參加,費盡心思帶來最獨特的花車、最活力四射的表演,為了獲得評審青睞卯足了勁,此時的里約熱內盧就像是場超大型派對,最瘋狂最無拘無束的全在這裡!

巴西六月節:又被稱作聖約翰傑的六月節,慶祝活動貫穿整個六月,這個傳統原來由葡萄牙殖民者傳入,而後在巴西又融入當地原住民及非洲黑人的特色,此時正好是巴西東北部雨季的結束,人們藉此感謝雨水帶來的豐收,因此特別重視六月節,期間大家會穿上象徵農村生活的服裝、草帽,圍著篝火跳類似方塊舞的「Quadrilha」,並享用玉米製成的傳統美食。

巴林廷斯民俗節:巴林廷斯民俗節或者稱為 Bumba-Boi,是亞馬遜小鎮巴林廷斯每年六月的民俗節日,起源於當地口耳相傳的故事,主角是一隻起死回生的牛。在節慶期間,當地人會用音樂、舞蹈和裝飾精美的假牛,分組重新演繹傳說故事,並接續著展開遊行,是個充滿生命力與強烈民俗色彩的節日。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