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柬埔寨入門指南

柬埔寨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柬埔寨機票

給旅人的柬埔寨簡介

隱身在叢林中神秘的廟宇遺跡,吳哥窟毫無疑問是高棉帝國的巔峰,此生一定要親自走訪的世界遺產,但有兩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柬埔寨,可不只吳哥窟好玩!在柬埔寨旅行期間,遊客將可從山上的柏威夏寺遺跡看見悠久的歷史、從金邊的屠殺博物館看見 20 世紀的傷痛、從東南亞最大的洞里薩湖看見水上人家、從柬埔寨人對佛教的虔誠看進這個國家的信仰,深度旅行柬埔寨並不難,現在就出發吧!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神秘的吳哥古蹟群-暹粒市

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神秘又雄偉的石窟廟山遺跡群,是柬埔寨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而暹粒市就是圍繞吳哥古蹟發展起來的觀光城市。吳哥古蹟群範圍大的難以想像,主要分為小圈、大圈、外圈,較遙遠的景點大多利用嘟嘟車往來,也因為佔地廣大,只安排一天的時間絕對逛不到 ⅓,另外在行程上,千萬別忘了到巴肯山上欣賞夕陽,看著落日將吳哥地區染上一片金黃,絕對是此生難忘的美景。

快速發展的首都-金邊

柬埔寨的首都金邊,地處中南半島南方湄公河、巴薩河、洞里薩河交界處。遊覽金邊市區,不難注意法國殖民時期風格的建築,熱門的景點也包括,結合高棉傳統風格以及法式殖民色彩的金邊皇宮,和五千多塊銀磚鋪成的銀閣寺,由法國建築師設計的中央市場,幾乎是應有盡有也成了遊客最愛。但在金邊悠久的歷史中,也帶有不能忽視的血腥,紀錄 70 年代紅色高棉時期暴行的屠殺博物館,將帶你瞭解金邊人們至今仍背負的沈痛過往。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柬埔寨新年:每年四月 14 至 16 日是柬埔寨的新年,家家戶戶都會懸掛玻璃紙拼貼而成的「五角星燈籠」,新年期間篤信佛教的柬人會前往佛寺祈福,但並沒有想像中的嚴肅,佛寺在此時反而成了各種民間傳統活動、演唱會、派對的場所,最具特色的柬式狂歡就在這裡!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