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柬埔寨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柬埔寨節慶與活動

柬埔寨新年:每年四月 14 至 16 日是柬埔寨的新年,家家戶戶都會懸掛玻璃紙拼貼而成的「五角星燈籠」,新年期間篤信佛教的柬人會前往佛寺祈福,但並沒有想像中的嚴肅,佛寺在此時反而成了各種民間傳統活動、演唱會、派對的場所,最具特色的柬式狂歡就在這裡!

禦耕節:一年一度的禦耕節宣告著播種季節的開始,在金邊皇宮前,會舉辦由國王親自主持的盛大儀式,儀式由神牛拉著犁,代表國王的「禦耕王」象徵性的扶犁耕地,其夫人扮演「麥霍」的角色,跟在後面播種;繞完三圈之後,神牛被領往裝有各式食物的金盤前,根據它吃什麼食物來占卜一年的吉凶。

送水節:送水節通常的 11 月舉行,此時雨季正式結束,原本逆流到洞里薩湖的洞里薩河,開始往回流往湄公河直到注入大海,為了感謝河神在這短期間讓作物、漁獲豐收,送水節期間洞里薩湖會舉辦龍舟大賽,其他傳統活動包括放水燈及煙火,相當熱鬧!

宏偉的吳哥窟。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