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柬埔寨

金邊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金邊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金邊節慶與活動

柬埔寨新年:柬埔寨三大節日中最先開跑的柬埔寨新年,於每年四月 14 至 16 日登場,新年習俗包括懸掛玻璃紙拼貼的「五角星燈籠」,以及與鄰近東南亞國家相似的潑水活動,柬埔寨人也會在此時聚集於佛寺,各式熱鬧的民間傳統活動、演唱會、派對都會在佛寺展開,此時在金邊旅行的遊客,可以前往塔山寺感受最純正的柬式新年喔!

禦耕節:約在每年五月展開的禦耕儀式,象徵著播種季節的開始,在此之前農民是不得耕種的。禦耕儀式由國王親自在金邊王宮主持,代表國王的「禦耕王」象徵性的扶犁耕地,跟在拉著犁的神牛旁,待繞完三圈之後,神牛被領往裝有各式食物的金盤前,牠吃了什麼食物將用來預測未來一年的吉凶。

送水節:雖然一年一度送水節最主要的場所在洞里薩湖,但金邊的慶祝活動也不可小覷,這個節日的時間點,象徵著雨季期間逆流到洞里薩湖的洞里薩河,開始往回流往湄公河直到注入大海,在金邊的洞里薩河段將舉辦賽船及煙火秀,露天演唱會及園遊會也會在市區登場,在三天的時間內,整座城市都將洋溢著嘉年華會的氛圍。

前往金邊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柬埔寨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