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柬埔寨

金邊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金邊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金邊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參觀柬埔寨皇室之旅!金碧輝煌的金邊王宮

柬埔寨施行君主立憲制,位於金邊市中心的金邊王宮,至今仍是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的居所,以及國家重要儀式的舉行地點,也是當地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一。金邊王宮建築群大多是高棉式建築,帶有一點宗教色彩以及法國殖民時期的影響,除了參觀金碧輝煌的宴會廳、加冕廳、埋葬先王的佛塔以及法國贈送的拿破崙三世閣,王宮隔壁的銀閣寺也有著大名氣,其外牆由 5000 多塊銀磚貼成,內部則恭奉鑲有珠寶的珍貴佛像。參觀這兩處景點,要注意衣著不可以太曝露,且中午及晚上是不開放的。

見證赤柬血腥暴行:吐斯廉屠殺博物館

儘管在 21 世紀的快速發展下,1970 年代紅色高棉時期的悲痛過往,依然是金邊拔不掉的一根刺,當時由波布領導的赤柬,在四年間殘害上百萬柬埔寨人民,金邊惡名昭彰的 S-21 監獄,據傳曾關押超過 2 萬人,最終卻只有 7 人生還。現在這座監獄已改成吐斯廉屠殺博物館,其中的牢房、拷問所、刑具被保留了下來,輔以照片、油畫展示和紀錄片放映,紀錄當年 S-21 監獄的總總暴行,內容相當沈重,但絕對能讓遊客更了解這段過往。

紀念品一次買齊!五花八門的中央市場

在金邊市場中最具代表性的中央市場,是由法國建築師在 1937 年打造,以圓頂和 Art Deco 風格建築著稱,開幕時曾號稱是亞洲最大的市場,至今則成為遊客挖寶的好去處,中央市場外的通道兩旁被琳琅滿目的紀念品攤販佔據,從 T 恤到銀飾都找得到,市場內部更是應有盡有,家電、金銀珠寶、工藝品、二手衣物、小吃、食材都有販售,認真逛起來可以發現不少新奇的事物喔!

探尋金邊地名由來!登上塔山寺

座落在金邊唯一山丘上的塔山寺,是與金邊地名息息相關的百年寺廟。相傳 14 世紀名為邊夫人(Madame Penh)的有錢寡婦,在河中發現巨大的空心樹木其中竟藏著四座佛像,為了供奉這些佛像,於是在山丘上建造了寺廟,經年累月下來塔山寺的名氣漸增,金邊之名的由來正是結合意指山丘的「Phnom」及邊夫人名字中的「Penh」。如今塔山寺已經過數次重建,除了佛寺內部的佛像及壁畫,階梯兩旁對稱的雕像也是一大特色,佛寺旁有著存放十五世紀國王奔哈亞骨灰的佛塔以及紀念邊夫人的祭壇,至今香火仍非常鼎盛。

飽覽珍貴高棉藝術品:柬埔寨國家博物館

對各地藝術感興趣的遊客,柬埔寨國家博物館絕對能讓你眼睛一亮。國家博物館與金邊王宮比鄰,外觀上採傳統高棉式建築風格,成立於 1920 年,其內部的展示主要能分成四部分:陶器、木製、石製、金屬製,收藏品包括宗教文物、考古文物及豐富的 4 至 13 世紀高棉藝術品及工藝品,遊客將能從中看見印度藝術的影響,以及吳哥藝術家從中發展出的獨特性。

前往金邊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柬埔寨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