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柬埔寨

暹粒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暹粒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暹粒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雄偉的石窟廟山

暹粒市本就是圍繞吳哥古蹟發展起來的觀光城市,各地旅客都是為了親眼見證吳哥王朝曾經的輝煌。吳哥古蹟規模非常大,分佈在近 400 平方公里的範圍內,主要又分為小圈、大圈、外圈,小圈有著最著名的「小吳哥」,「女皇宮」及「崩密列」地點則最偏遠。雖然吳哥古蹟入場分成 1 日、3 日、7 日票卷,但一天的時間連小圈都只能走馬看花,若真的為了世界文化遺產而來,還是建議多停留幾天,用心體會吳哥之美。

東南亞第一大湖!探訪洞里薩湖水上人家

東南亞最大的湖泊「洞里薩湖」,隨著乾濕季不同湖泊的大小也會跟著有幾倍的改變,又以有著特別的水上村落,高腳房屋上有著學校、餐廳、佛寺、雜貨店,居民一切生活所需都在水上完成,如果對這種生活模式感到好奇,從暹粒市出發主要有兩個搭船游洞里薩湖的地點:越南浮村、空魯邦,前者距離較近也較商業化,很適合做半日遊喔!

鳥瞰吳哥古蹟群!巴肯山落日美景

位於小圈與大圈交界的巴肯山,有著吳哥古蹟群中唯一建在山丘上的寺廟,過去曾有 108 座金色寶塔,雖然在歷史的洪流沖刷之下已有些殘破,但因為能夠俯瞰吳哥地區的絕佳地勢,仍然是人氣景點。巴肯山的日落尤其出名,每到下午五點,遊客們就會開始緩步往山頂聚集,此時要特別注意時間,一旦超過五點半山頂就會實施管制,到時看不到夕陽可就白跑一趟啦!

好吃又好買!暹粒兩大夜市

暹粒市的夜晚,逛夜市絕對是一大樂趣!夜市裡不僅有著餐廳、平價按摩店,最受觀光客歡迎的就是販賣各式手工藝品的攤位,舉凡絲巾、畫作、銀飾、木雕,不論是想做紀念或者送人當禮物,都很適合來夜市挖寶。人氣最高的兩大夜市就屬吳哥夜市以及暹粒藝術夜市,基本上賣的東西大同小異,不過後者為在河畔,氣氛略勝一籌。

放鬆身心!柬式按摩體驗

逛了一天古蹟覺得全身痠痛嗎?別擔心,因為暹粒市的按摩也非常出名,從平價到高級的 SPA 都能找到,不過基本上全身按摩的價錢都比在台灣便宜不少,當地傳統的柬式按摩力道適中,沒有按摩習慣或是怕痛的遊客也能放心嘗試,過程中也能以簡單的手勢與按摩人員溝通調整力度。夜晚在 SPA 舒緩身心、放鬆緊繃的小腿肌後,隔天又能繼續走跳暹粒市囉!

前往暹粒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柬埔寨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