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加拿大

卡加利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卡加利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卡加利機票

卡加利市(Calgary),位於海拔1048公尺,多次被評為世界最乾淨的城市之ㄧ,是加拿大Alberta省內最大的城市,同時也是加拿大第三大直轄市。2016年人口為1,239,220人。它位於加拿大的西南邊,洛磯山脈以東約80公里,地形為山麓和高原,面積接近790平方公里。

當地為大陸形氣候,冬季長而乾燥,但變化多端,寒冷時可降至零下20度,但一旦太平洋吹來暖風,短短數小時可升高15度C以上,並持續數天。夏季短暫而溫暖。在加拿大要享受陽光假期,來卡加利就對了,它是加拿大最多燦爛陽光的城市。

閱讀更多

卡加利主要景點

得天獨厚的卡加利市被許多國際上享有盛名的旅遊勝地環繞, 開車三小時內,就有四個世界自然遺產和世界最美的自然風景區,
更多景點 >>

Calgary的節日與慶典

西部的鄉村活動 - 卡加利牛仔節

每年七月,總會有數以萬計的遊客來卡加利牛仔公園共襄盛舉,這項沿襲百年的傳統,為期10天,舉辦了許多有趣好玩的西部鄉村活動,園內處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例如開幕日的花車遊行,牛仔競技,鄉村音樂表演,還有剪羊毛,駿馬比美大賽,篷車賽和農產品特展等等。園內還有啤酒園 ,遊樂設施和攤販美食。7月來卡加利可別忘了帶一套牛仔裝來一起參與喔!
更多節慶 >>

前往卡加利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