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前往加拿大的平機票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溫哥華煙火節:溫哥華煙火節自 90 年代起就是每個夏季最讓人期待的盛事,每年都吸引各國煙火團隊參加,一連點亮好幾的夏日夜晚,屆時溫哥華周邊的海灘將擠滿人潮,在等待煙火綻放的時間,現場將提供各種表演及美食,讓仲夏之夜更加精彩。

蒙特婁爵士音樂節:2004 年被金氏世界紀錄指名為世界上最大的爵士音樂節,蒙特婁爵士音樂節在每年六月或七月登場,超過 500 場演出遍佈大街小巷,許多知名的爵士大師都曾經在蒙特爵士音樂節登台表演,最棒的是大部分的演出都免費,也難怪每年都有 200 萬人前來朝聖。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想看好萊塢大明星齊聚的機會並不多,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就是其中之一!多倫多國際電影節至今已舉辦近 40 屆,有著「奧斯卡風向球」之稱,非常受到電影人看中,不少強片都選擇這裡作為首映地點,也是許多獨立電影發光發亮的舞台,讓九月的多倫多街頭格外星光雲集。

名副其實的楓葉國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北美洲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