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加拿大

多倫多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平機票前往 多倫多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哥德式城堡探險:卡薩羅瑪城堡

儘管這座城市的歷史在 18 世紀末才真正開始,卻有一座雄偉的城堡座落在市區!卡薩羅馬城堡完工於 1914 年,是當時加拿大富豪亨利佩雷特的私人住宅,共有 98 間房間、長約 243 公尺的地道以及能 360 度俯瞰多倫多市的高塔。

城堡內的設計相當講究,分別取自歐洲不同建築風格的元素,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參觀,也是漫威漫畫改編的電影《X 戰警》取景地喔!

一次體驗多元民族文化!多倫多中的國際村

多倫多是一座種族相當多元的城市,約有 50 % 的人口是外來移民,因此在市區中也形成各有特色的聚落,你可以走訪中國城、韓國城、日本城、小希臘、小義大利、小印度..等等,除了能買到各國的特產,也是嚐遍國際美食的好地方。

走進加拿大最大藝文步行區:古釀酒廠區

古釀酒廠區在 19 世紀中期曾經是世界上規模數一數二的釀酒廠,如今當時的樣貌被保存了下來,成為北美最大的維多莉亞時期工業建築群,然而這裡已不再生產烈酒,成為劇場、咖啡店、酒吧、精品店、戶外音樂會及藝文表演活動的聚集地,手握一杯熱可可漫步在紅磚步道上,是不是很令人嚮往呢?

週末度假勝地!世外桃源-湖心島

距離多倫多市中心不過 15 分鐘的時間,你就可以搭乘獨輪來到遠離塵囂的湖心島。島上有著超過 30 種,專為兒童建造的遊樂設施,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單純想享受午後時光的遊客,也能在湖心島上綠油油的草原及白淨的沙灘放鬆身心,或是搭乘摩天輪眺望多倫多,讓湖心島成為當地人也愛的休閒勝地!

擁有超過 600 萬館藏的皇家安大略博物館

北美第五大、加拿大最大的世界文化和自然歷史博物館-皇家安大略博物館,在正式進入之前就已讓人眼睛一亮,2007 完工,邀請到波蘭裔建築大師丹尼爾里伯斯金設計,有著鋸齒狀玻璃的獨特外觀,也被稱為「李秦水晶宮」,這座博物館每年吸引超過百萬人次參觀,內部分為 40 個展廳,超過 600 萬館藏,從自然科學到各國歷史文物都有,相當豐富。

前往多倫多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