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加拿大

溫哥華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平機票前往 溫哥華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北極熊冬泳:部分溫哥華人會在元旦這天聚集在英吉利灣,不畏寒冬的衝進冰冷的海水中,這項傳統行之有年,最高紀錄曾在 2014 年有 2550 人參加共襄盛舉。

國際枕頭大戰日:每年四月的這一天,把煩惱的拋開腦後,帶著你最鬆軟好抓的枕頭,準時投入羅柏森街頭的枕頭大混戰。除了不要使用硬物、不要再開始時間前到場外,這項超級舒壓的盛會沒有太多規定,看到也拿著枕頭的人就開戰吧!

同志大遊行:夏季的溫哥華街頭總是充滿各種慶典活動,但每年最大、最嗨的遊行還是非同志遊行莫屬。溫哥華所在的英屬哥倫比亞省已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溫哥華也有頗具規模的同志社群,遊行當天,所有支持 LGBT 權益的人士一起走上街頭,以繽紛、創意、自信的造型大肆狂歡。

溫哥華的冬日

前往溫哥華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