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智利

聖地亞哥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聖地亞哥入門指南

聖地亞哥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智利聖地亞哥機票

智利聖地亞哥(Santiago de Chile)、或直稱為聖地亞哥(Santiago),是南美洲國家智利的首都,也是該國最大城市,位於智利中部。聖地亞哥是由多個市鎮組成的城市,隸屬聖地亞哥大都市區(Region Metropolitana de Santiago)管轄。

聖地亞哥是智利工業與金融中心,包括國際性機構及諸多跨國公司都將區域總部設於聖地亞哥。不過,該國國會卻非設於首都,而是在距離西方120公里處的海濱城市Valparaiso。

閱讀更多

聖地亞哥主要景點

歷史遺跡與大自然融合 – 聖地亞哥市區

整個聖地亞哥市有諸多的歷史遺跡及自然景觀。自19世紀中起成為智利總統府的拉莫內達宮(Palacio de La Moneda)是一棟新古典式建築,前方為憲法廣場(Plaza de la Costitucion),後方為公民廣場(Plaza de la Ciudadania);周遭多為行政機關,包括智利中央銀行、衛生部、農業部、財政部、司法部,以及聖地亞哥證交所等。

被譽為聖地亞哥市心肺的大都會公園(Parque Metropolitano),總面積超過720公頃,包括大都會動物園(Zoologico Metropolitano)、聖克里斯托瓦爾山(Cerro San Cristobal)等;其中,有約400公頃面積為濃密的森林。在聖克里斯托瓦爾山頂有著高15公尺的聖母石像,在景觀台上可俯勘大部分聖地亞哥市。遊客也可搭乘空中纜車參觀整個公園區,並可在任何12個站區下車參觀。
更多景點 >>

前往聖地亞哥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智利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