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北京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北京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走進明清 24 位皇帝的平行時空:「故宮」紫禁城

從 1420 年落成一直到 1911 年清帝退位的五百年間,紫禁城是明清兩朝 24 位皇帝起居的皇宮,也是現存世界上最大的宮殿型建築,建築面積佔地 15 萬平方米,有 2631 座殿宇。漫步其中,想著廣大紫禁城中曾發生的風風雨雨,或者想像清宮劇中勾心鬥角、爭奇鬥豔的劇情,是不是很有真實感呢?在逛完紫禁城後,別忘了到對面的景山公園拍下故宮全景照,替這段旅程劃下完美句點。

世界七大奇景:萬里長城

來到北京一定要到有著「中國最偉大建築」之稱的萬里長城走一趟,長城從春秋戰國時期開始修築,北京近郊現存的主要是建於 14 世紀的明長城,多數遊客會選擇居庸關、慕田峪、八達嶺其中一段長城前往,或者配套同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明十三陵安排一日遊行程。三段當中,慕田峪長城架設了下山溜滑道,歷史古蹟加上驚險刺激的設施,很受年輕旅客歡迎。長城也被選為世界七大奇景,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戰火之下依然美麗!清代皇家花園:頤和園

看過紫禁城的雄偉還感受不到曾經的皇朝盛世嗎?那您絕不能錯過位於北京近郊的皇家花園-頤和園。現在看到的頤和園是在清光緒年間由慈禧太后指揮修建的,其前身是建於清乾隆年間的清漪園,以杭州西湖為藍圖仿建了許多江南名勝,其藝術價值極高,被稱為是中國園林藝術的代表,卻很可惜的在英法聯軍期間焚毀。頤和園的規模雖然不比從前,但是昆明湖的美景以及古典建築的工法仍會讓您嘆為觀止,曾經為皇室獨有的享受,絕對要親身體驗一下。

文藝氣息滿點!整天都逛不完的 798 藝術區

別以為來到北京就只有古蹟可看,喜歡藝術的您絕對會愛上位於朝陽區的 798 藝術區!798 藝術區原是一座工業區,剛開始是因為租金低廉吸引藝術家進駐,逐漸成了獨特的藝術群落,佔地 110 萬平方米的範圍內,有著個人工作室、畫廊、展覽館、咖啡廳以及個性小店,不時也會舉辦藝術節活動喔!

巷弄間尋覓老北京記憶!南鑼鼓巷胡同巡禮

在逛過北京皇家文化的一面,是時候將目光看像同樣悠久的胡同文化,幾乎在北京市的前身「元大都」於 13 世紀落成時就有了胡同,被看作是老北京平民文化的象徵,儘管在經濟發展下許多老宅區都已被拆除,還是有不少被保留下來發展成觀光區,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已有近 800 年歷史的南鑼鼓巷。

南鑼鼓巷曾是元大都的市中心,由八條胡同排列而成,是北京現存最完整的四合院區,現在多數老宅已被改建成特色餐廳或飯店,是饕客們尋找美味的去處,然而漫步其中還是能感受到古色古香的氣息喔!

前往北京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