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成都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成都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成都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中國史迷必訪!「三國聖地」武侯祠

成都武侯祠的建立最遠可以追溯至西元三世紀,修建劉備陵寢之時,原先只有惠陵及漢昭烈廟,而後在明朝年間併入祭祀諸葛亮的武侯祠,成為中國獨一無二的君臣合祀廟,有著「三國聖地」的美名。現在看到的武侯祠是在清康熙年間重建,由漢昭烈廟在前武侯祠在後,東西偏殿有著紀念劉備、關羽、張飛桃園結義的三義廟,對三國歷史感興趣的遊客千萬不要錯過!

世上離熊貓棲息地最近的所在:成都大熊貓基地

瀕危的熊貓是中國特有生物,早在四千多年就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牠們黑白相間的毛色和可愛的模樣受到人們喜愛,簡直可說是中國最萌的國寶,而成都正處於熊貓棲息地的核心地帶!雖然在很多地方的動物園都有機會看見熊貓,但要想一口氣看到從剛出生到成年的大群熊貓生活模樣,那就一定要到訪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在佔地千畝的園區內,也有機會遇見小熊貓、金絲猴等難得一見的動物喔!

百聞不如一見!經典的川劇變臉

中國經典戲曲曲藝「川劇」,最讓人驚奇的莫過於「變臉」技巧,演員在眾目睽睽之下瞬間變換面譜,可是他處無法見得的獨特技藝,難得來到成都肯定要把握機會欣賞川劇之美!在成都看川劇有不少選擇,除了變臉也能欣賞到川劇特有的高腔及雜技,表演根據場地不同票價不等,也有一邊品茶一邊看戲的選擇,遊客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預算決定。

老饕天堂!成都美食之旅

到成都旅遊絕對恨不得多幾張嘴,這裡的美食實在太多,從餐館到街邊小吃,每種都讓人想嚐一點!在成都品嚐道地川菜,感受七茲八味在口中迸發的快感,當地必吃美食包括酸辣粉、擔擔麵、夫妻肺片、蹄花、抄手、鍋盔、麻辣火鍋、宮保雞丁、麻婆豆腐等,尤其以又麻又辣為特色,對嗜吃辣的遊客而言是再好不過了!

都江堰一日遊!見證千年水利工程

戰國時代李冰父子靠著「深掏灘,低作堰」的智慧,打造的都江堰水利工程,2300 多年來灌溉著成都平原,是當今世上年代最久遠且仍在使用的水利工程,與附近的道教發源地「青城山」一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從成都搭乘動車前往都江堰市只要 40 分鐘,絕對值得花上半天到一天的時間,朝聖這個流傳千古的宏大工程!

前往成都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