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重慶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重慶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重慶機票

中國的歷史文化名城重慶,是位在長江上游地區的山城,打從舊石器時代就有人居住,其後光是文字記載的歷史就長達 3000 年,發展出色彩鮮明的巴渝文化,在近代中國史上也扮演著重要地位。重慶也是前往長江三峽遊覽的重要城市,市內還有著天生三橋、大足石刻兩大世界遺產,想欣賞自然風光或是感受人文風情都難不倒重慶,同時又擁有繁榮的市中心,以及以重慶火鍋為主的豐富飲食文化。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感受老重慶魅力:磁器口古鎮

磁器口古鎮是重慶相當熱門的景點,不僅是因為搭乘地鐵就能到達的便利交通,實際上也大有來頭,古鎮最初建於宋代,有著一座名為白岩寺的寺廟而得名白崖場,直到明朝年間,相傳因為燕王朱棣篡位而倉皇逃逸的明建文帝,扮作僧侶藏在古鎮中的寶輪寺,因此當地人將寶輪寺改稱為龍隱寺,古鎮也就跟著被稱作龍隱鎮,由於當地很長一段時間以出產瓷器聞名,久而久之就成了磁器口古鎮。

古鎮內有著濃濃的老重慶色彩,傳統的吊腳樓建築被保留下來,一樓則改成一間間讓人口水直流的小吃攤位,往內走幽靜一點的小路則是特色咖啡館林立,既能滿足味蕾又能感受人文風情。

錯落有致的山城夜景

重慶身為山城有著高低起伏的地勢,又有長江、嘉陵江穿過主城區,從某個角度看來就像被江水環抱,因此在重慶看夜景,看的不只是繁榮都市的璀璨燈火,更是自然地形襯托下的壯麗美感。欣賞夜景主要有幾個好去處,遊客可以在南濱路隔江官城,登上南山一棵樹觀景台獲得居高臨下的絕佳角度,或是前往古色古香的洪崖洞,這在別的城市遇不到的絕美夜景,可要把握機會盡情欣賞囉!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磁器口廟會:每逢春節期間,磁器口古鎮就會舉辦廟會,古樸的街道掛滿紅燈籠,好吃好玩的攤商以及重慶特色文藝表演都在此時聚集,甚至比平常還熱鬧,想感受濃濃的年節氛圍就來這裡吧!
更多節慶 >>

前往重慶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