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大連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大連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大連著名景點

全中國數量最多 – 廣場之都

大連市的主要特色之一,就是全市遍布著大大小小高達50餘個廣場,數量是全中國單一城市最多,多建於殖民地時期。

有繼英、美後,世界上第3個以海軍命名的海軍廣場;更有亞洲最大、相當於兩個半天安門廣場大的星海廣場,為紀念香港回歸而建,有音樂噴泉、各式雕像,還可欣賞海景。另外還有中山廣場、友好廣場、勝利廣場、希望廣場、奧林匹克廣場等。

串聯全市主要景點 – 濱海路

濱海路是大連主要旅遊道路,由東至西串聯全市主要著名景點。因濱海路將山海連為一體,象徵愛情山盟海誓,亦被譽為”情人路”,是情侶最愛的散步約會景點。

整條濱海路分為北路、東路、中路、西路;東起海之韻公園,途經棒棰島、老虎灘海洋公園、燕窩嶺、北大橋、秀月峰、森林動物園,西至星海廣場。

大連市後花園 – 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

有大連市後花園之稱的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位處東北部,由東部半島、西部半島及之間開闊腹地和海水浴場、延綿30多公里的海岸線所組成。

渡假區內景點眾多,有金石灘地質博物館、金石緣公園、十里黃金海岸、發現王國主題公園、大連濱海國家地質公園等,薈萃自然景觀以及人文景點,相當值得一遊。

前往大連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