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中國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春節:農曆新年是中國人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在這段期間在外打拼的人們紛紛趕回家鄉與家人團聚,之後便是一連幾天拜訪親戚、互相祝福,各地也會舉辦喜氣洋洋的慶祝活動,由中國中央電視台製播的「春晚」更以成為除夕夜的新傳統。而這段期間如果到中國旅遊一定要特別注意交通,春節期間中國將會上演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週期性大遷徙-春運,交通管制之外,人潮是相當驚人的。

元宵節:元宵節是每年中國春節過後第一個傳統節日,大概也是遊客最能共襄盛舉的節日,這一天吃元宵、賞花燈、舞龍舞獅是重點,各地都會以熱鬧的民俗表演和大型燈會慶祝,若在這一天來到中國,絕對要走上街頭湊熱鬧!

端午節:端午節與春節同為中國四大傳統節日之一,通常會吃粽子並舉辦划龍舟比賽,而中國許多地方也有著自己獨特的習俗,大多與驅邪避凶的節日傳統意義有關,多加留意或許有機會體驗不一樣的端午節喔!

三亞的海灘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