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福州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福州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福州機票

中國福建省省會福州,已有兩千多年的建城史,古時因為遍植榕樹而獲得「榕城」的別稱。福州因為長期以來的重要性,被認可為中國國家歷史名城,尤其宋代以來人才輩出,光是三坊七巷就出了不少名人,具有顯著的人文氣息,同時市內及近郊也不乏自然景觀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中國十大歷史文化名街:三坊七巷

三坊七巷可說是當地名氣最大的景點,沒逛過三坊七巷就像是沒到過福州!三坊七巷由十條坊巷組成,始建於唐五代,至今仍保留了明清時期的建築風貌,被譽為「里坊制度活化石」、「明清建築博物館」,也曾出了不少中國近代史上的名人,包括左宗棠、林則徐、嚴復、沈葆楨、林覺民等人的故居都在這裡,人文色彩濃厚。而現在來到古色古香的三坊七巷,也多了許多好吃好玩的店家,讓老街有了新生命。

世界文化遺產:福建土樓

福建土樓是閩南地區獨一無二的傳統民居,以土、木、石、竹為主要建材,再以生土與夾牆板夯築而成,宋、元年間為了加強防衛作用而逐漸興起,現在依然有幾處保留完好的土樓,已經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又以永定、南靖、華安等地的土樓最集中,當中名氣最高的就屬永定的振誠樓、南靖的田螺坑土樓群及華安縣的大地土樓群,感興趣的遊客可以安排兩天時間專門遊土樓,行程上比較剛好喔!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拗九節:福州當地農曆正月廿九特有的節日,這天子女們需熬煮拗九粥用以孝敬長輩及祭祀祖先,這種特別的粥,原料包括:糯米、紅糖、花生、紅棗、桂圓、荸薺、紅豆、核桃仁、芝麻等,相傳來自佛教故事「目連救母」的典故,因此拗九節又稱為孝順節,旨在祝福父母長輩能夠平安、健康。
更多節慶 >>

前往福州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