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杭州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杭州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杭州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淡妝濃抹總相宜:西湖十景

西湖美景自古就讓中國人陶醉,北宋文豪蘇東坡的詩句、許仙與白娘子淒美的愛情故事,都使西湖更加浪漫。西湖佔地廣大風景名勝有 100 多處,最有名的是南宋流傳至今的「西湖十景」蘇堤春曉、曲院風荷、平湖秋月、斷橋殘雪、花港觀魚、南屏晚鐘、雙峰插雲、雷峰夕照、三潭印月以及柳浪聞鶯,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致,不論是步行、騎自行車、搭環湖巴士或是舟遊,如果只是走馬看花都太可惜了。

前往仙靈所隱之地!千年古剎靈隱寺

靈隱寺由印度僧人慧理在東晉時期所建,距今已有近 1700 年歷史,是江南地區最出名的古剎之一,傳說中神通廣大的濟公便是在此出家。參觀靈隱寺之前,遊客首先會來到門外的飛來峰景區,飛來峰是一座石灰岩山峰,本身奇形怪狀不說,難得的是岩壁上從五代、宋、元流傳下來的逾三百尊石雕佛像及題字,讓人歎為觀止,由天王殿進入靈隱寺後,寺中的殿堂、歷史佛教文物、佛像、羅漢像、字畫等,皆具有極高的價值,非常值得一遊。

品味中國十大名茶:龍井問茶

位在西湖西南面的龍井村,村內的古井名為「龍井」因而得命,傳說有條龍住在井水源頭,因此這口井湧出的泉水清冽甘甜且終年不涸,此地出產的龍井茶,依炒制方法屬於「獅峰龍井」,自古就頗負盛名尤其受到乾隆皇帝喜愛,替龍井茶寫作詩詞外,親自敕封 18 顆「御樹」,愛茶、懂茶的遊客可以到龍井村品茶,只是要小心當地還是有些賣劣質茶的店家喔!

仿古街道散步!河坊街與南宋御街

位在杭州上城區的河坊街以及呈十字路口交叉的南宋御街,可說是杭州最有特色的商業街道,從仿明清建築的河方街一路逛到保存清末民初歷史建築的南宋御街,老建築中不少創立餘百年的老字號店舖,卻也有著文創店鋪、進口品牌,以及為數眾多的絲綢店鋪、中藥舖子,讓人有古今交錯的感覺,真的要逛起來絕對能走上一個下午,就算不買東西,光是拍照就值得這一趟了。

城中的世外桃源!西溪國家濕地公園

近幾年因為葛優、舒淇主演的《非誠勿擾》曾到西溪濕地取景,「西溪且留下」這句話將這座城市中的國家公園推上旅遊高峰,要想充分感受片中毫不矯揉造作的原始美景,搭乘搖櫓船是最好的方式,穿梭過綠林成蔭、縱橫交錯的河道,欣賞西溪生態與歷史人文交織的沿岸景致,也別忘了登上河堵塔,俯瞰河堵街道的水中村落風情喔!

前往杭州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