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哈爾濱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哈爾濱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哈爾濱節慶與活動

哈爾濱國際冰雪節:國際冰雪節毫無疑問是哈爾濱最盛大的節日,甚至許多遊客都是為了參加冰雪節來到這座城市。冰雪節在每年 1 月 5 日舉辦開幕式,一路到冰雪開始融化為止,此時哈爾濱的冰雪被賦予了新生命,有些成為遊樂場,有些則成了超大型雕塑作品,任何想像得到的活動都在這時展開,規模最大的包括冰雪大世界、太陽島雪博會、冰燈藝術博覽會等,宛如一座冰雪王國!

滾冰節:滾冰節是哈爾濱當地特別的元宵節習俗,在正月 15 這天,人們會以燈火裝飾結冰的松花江,之後全家大小一起躺在河面上滾一滾,他們相信這樣做能夠滾走晦氣,融冰之後就又是新氣象,近幾年冰雪節也會舉辦滾冰活動,是體驗當地習俗的好時機。

哈爾濱啤酒節:別以為夏季的哈爾濱不精彩,七月份的哈爾濱啤酒節就是一大盛事,哈爾濱是中國最早國際化的城市,中國第一桶啤酒就是在此生產,十幾頂各有特色的啤酒帳篷聚集中外啤酒和美食小吃,讓你的哈爾濱之旅更加多采多姿!

前往哈爾濱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