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哈爾濱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哈爾濱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哈爾濱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領略百年歐風建築之美!穿梭中央大街

中央大街就像是部露天的建築藝術史,這條由石板鋪成的步行街上,能一口氣看見文藝復興式、巴洛克式、折衷主義建築,走在數十棟歐式歷史建築之間就像是真的置身在歐洲,天黑後的夜景更是浪漫。哈爾濱著名的百年老店「馬迭爾冰棍」也在中央大街上,香濃的奶味以及入口即化的口感,讓馬迭爾冰棍成為來到哈爾濱必吃的美食。

遠東最大東正教教堂:哈爾濱索菲亞大教堂

哈爾濱最具代表性建築絕非聖索菲亞大教堂莫屬,這座遠東地區最大的東正教教堂,在建築上承襲俄羅斯東正教教堂的特色,教堂平面呈十字架型,擁有一座洋蔥頂及四座帳蓬尖頂,氣派又典雅。教堂在中國文化大革命期間受損嚴重,現在已經不再做宗教用途,內部改成哈爾濱建築藝術館,可以看見許多哈爾濱的老照片喔!

松花江

座落在哈爾濱北側的松花江,是當地人從事休閒活動的好去處,夏天跟冬天有著非常不同的景致。在夏季,遊客可以沿著松花江河畔散步,穿過綠樹夾道的斯大林公園,享受難得慢步調的悠閒;在冬季,結冰的松花江化身一座大型冰上樂園,包括狗拉雪橇、溜冰、觀光馬車各式活動都在冰封的河面上進行,厚達幾米的冰層就連開車上來都沒問題,是只有在高緯度城市才有的特別體驗。

近距離觀賞瀕危東北虎:東北虎林園

要想看見瀕臨絕種的東北虎可不容易,唯有在哈爾濱的東北虎林園才能一口氣看見上百隻!東北虎林園是世界上最大的東北虎人工飼養及繁殖基地,佔地廣大的園區內,除了稀有的東北虎也有其他貓科動物,包括非洲獅、花豹、白色東北虎以及人工培育的獅虎,大貓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踏進俄國鄉村!夢幻的伏爾加莊園

距離哈爾濱一個半小時車程外的伏爾加莊園,雖然在 2014 年才剛落成,但優美的風景及壯觀的建築群,已經迅速成為高人氣目的地。伏爾加莊園是一座俄羅斯文化主題風景區,在阿什河畔的花草樹木間,等比還原多座曾經矗立在哈爾濱土地上的俄羅斯建築,包括原為哈爾濱地標卻在文革期間糟拆除的聖尼古拉斯教堂,完全以木頭重建的教堂讓人歎為觀止,尤其配上秋天的楓紅或是冬天的雪景,更是浪漫喔!

前往哈爾濱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